Rovi is a robot name机器人Rovi智能车Rovi

Rovi is a robot name .Rovi是我们最近打造的一个机器人智能车的名字。就像清洁地球的机器人有个名字叫WALL-E;

ROVI 来自rover  和元音字母结尾的结合。是机器人听起来更萌。


Rovi可以认为是机器人应用平台,具有导航避障的功能平台。结合树莓派,stm32 实现导航避障算法。

Rovi 采用双层亚克力板打造。使用外扩的扩展板实现超声波和IMU以及gps定位。

ROVI 有基于MOVE_BASIC 的导航模块。有基于dwa算法的区域route planing 。

具有卡尔曼滤波的GPS定位功能。

关于ROvi的诞生过程我们会逐渐在论坛机器车技发论坛
中进行更新,欢迎关注。

微信截图_20210110180957.png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JaH6-o8vbzOrm6DRy3dhA 
提取码:bfpu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来一张rovi的正面照

最新评论

  1. 发布于:2021-01-10 18:22 回复
    rovi 已经露脸
  2. 发布于:2021-01-05 10:12 回复
    rovi 过于难产
  3. cvosrobot
    发布于:2020-12-16 14:23 回复
    rovi的扩展板加了三个雷达用于避障,一个非常简单的板子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