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diy教你自制u盘

   废旧的MP3,MP4,MP5你打算怎么处理呢,扔掉是否可惜了有木有?如果维修不好,并且可以知道上边的flash芯片是好的,共有40个引脚的长方形黑块。 如果你懂得电路焊接,也是一个电子发烧友那么就教你自制一个u盘吧,


1.jpg

首先你备好

热风枪还有刀型烙铁,吸锡器,助焊剂,加热风枪将Flash从MP3上吹下来,对了你得有焊接紧密引脚的经验,或者让公司的老手教你焊接。

在网上买一个u盘主控板,淘宝搜,U盘主控板,出来一箩筐,找到你的flash所对应的U盘主控,你可以在百度文库下载一个FLASH主控支持表,如果你买回来的主控板不支持你的Flash也不会成功,一般的有安国的主控,对应的。

上边所述无误后,将垂下来的Flash放到U盘主控板上,有点的是第一脚,别焊反了,先固定一脚,确定都对齐了,再把对面的脚焊上锡固定好,然后把所有的引脚都涂上大量的锡,一点一点的清理,或者用吸锡器往外吸,也能清理干净。

最后一步,在网上下载一个U盘量产工具,量产一下便可以使用了。

这是我制作的

2.jpg

最新评论

  1. plainter
    发布于:2015-01-22 20:57 回复
    哈哈,好东西,做一个试试,博主多写点,支持!
    1. 发布于:2015-01-22 21:37 回复
      @plainter:谢谢  关键是要找到Flash的支持主控芯片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