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站长--李德
电子专业和软件工程专业。专注嵌入式、图像视觉、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
著有《轮式自主移动机器人编程实战》。驻地北京。全网 视觉动力机器人平台的创始人(公众号、B站、知乎)。
2014年创建小v电子DIY网,先后改名为机器人创客网、视觉动力机器人,运营至今。
2015年曾成立工作室,赶上’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在嵌入式行业中接外包项目,积累大量开发经验。
2020年成立VOS工作室(微欧斯科技),意在打造一个视觉动力平台,DIY机器人智能车的教育创客平台。

weixin.jpg

同大学生,发烧友,爱好者,开发者分享知识,互勉互励,互惠互利。

同时可外接嵌入式,单片机,linux,物联网,opencv 图像处理等,机器车等方面的项目。

关于微欧斯和购买的产品

http://cvosrobot.com


联系qq:839602830

侵权邮箱:839602830@qq.com

github:https://github.com/horo2016

淘宝:https://xiaovdiy.taobao.com/index.htm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