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5569/NT312D nxpTAGi2c demo kit 学习记录

项目中研究一款NXP的NTAG芯片,该芯片同rfid射频原理一样,具有体积更小的特点。除了官网的资料 ,其他资很少,现整理一下,发上来IMG_20151107_144116.jpgIMG_20151107_144457.jpg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其实包括两个板子,一个是射频板子,另一个是nxp的开发板,LPCXX主控cpu,是同通过一个简单的例子LED_DOMO来实现对他的读写的。目前小V也没实现用STM32开发板来读写他,不过基于项目需要,会在不久的明天实现它,因为项目的确不可缺少。

像上篇文章提到的标签TAG是通过IPHONE 6S 实现读写的的,因为这向技术在中国的如今还不流行,就买这个班子的时候也是从外进口而来等了10来天呢,而这个板子就相当于iphone6s上读写标签的功能,只不过用来二次开发单片机控制罢了。

经过不断的努力,该i2c ntag已经在stm32f103上可以实现读写数据了,使用的是i2c协议,地址为 0xaa,0xab

资料下载地址


最新评论

  1. 发布于:2015-11-23 13:17 回复
    需要资料的请联系我们 qq839602830
    目前这款已经开发出stm32的例程来了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