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插座哪家强?

导语:智能插座,在如火如荼的智能家居概念中听到最多的产品,这个目前普及度最高的智能家居单品对我们的生活到底有多大的改变呢?献上几幅图吧

1.jpg

现如今,产品多样化已不是事,但是产品如果没有创意,永远会有被人遗忘的风险,唯有不断的创新融合实用的创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如同一款插座,各种各样,可以用手机APP通过WiFi在室内控制,在高级点,可将嵌入无线因特网,通过远程也可控制插座上的设备。或将给插座带上花插上叶,换一身外衣,夺大众眼球。

在整个智能家居领域中,智能插座可以说是一个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同时也是一个基础性很强的单品,因此被认为是智能家居发展的晴雨表。从2012年到现在,智能插座走过了将近两年的时间,企业和资本频繁进入,巨头也跃跃欲试。前段时间小米智能插座的发布,再一次将这个行业推到了大众眼前,传言中39元的售价,也让同行们虎躯一震。
主流智能插座功能对比
我们集齐了小米智能插座、BroadLink SP mini、inPlug硬糖和小K智能插座这四个市面上比较有知名度的产品,分别从外观和功能上进行对比上图便是。

当然实现这个,技术还是基础,要考虑到材质,防火性,电流极限等参数,一款功能强大的产品如果达不到标定的电流值,也将是一个失败的设计。

在上边的四副设计图片中分别是

小米、inPlug、SP mini,均较为方便快捷,小K由于采用了路由器类芯片,配置过程中出现了报错。此外,小米和SP mini均有自家其他智能设备与其进行联动,因此插座界面较为单一,inPlug则专注于智能插座单品,功能体验优于其他产品;小K配备的四个插件能够实现感应、遥控、环境监测和射频四大功能,操作较为复杂。

科技在不断地更新,也许这样智能的插座明天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本帖来源http://tieba.baidu.com/p/3405801355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