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弗莱堡大学关于机器人学的在线分享

Albert-Ludwigs-Universität Freiburg  (德国弗莱堡大学)

弗莱堡大学(德语:Universität Freiburg),全称为阿尔伯特-路德维希-弗莱堡大学(Albert-Ludwigs-Universität Freiburg),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弗莱堡市,是世界顶尖的百强高校、公立研究型大学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21世纪学术联盟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德国U15大学联盟成员。该校成立于1457年,是德国最为古老的大学之一。学校由11个院系组成,有着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传统。 --来自百度百科

自主智能系统在线教学网 

http://ais.informatik.uni-freiburg.de/teaching/


打不开网站的话,可以 在 https://baa.im/1271573 网站进行注册,可以免费领取VPN流量,科学上网,学习新知识。

微信截图_20210409093728.png另外在该网站可以找到《概率机器人》的一些pdf文件。

http://ais.informatik.uni-freiburg.de/teaching/ws13/mapping/

微信图片_20210409094122.png


比如关于 网格图建图的英文pdf可以在这里打开查看

http://ais.informatik.uni-freiburg.de/teaching/ws13/mapping/pdf/slam10-gridmaps.pdf

移动机器人学的导论

http://ais.informatik.uni-freiburg.de/teaching/ss17/robotics/

移动机器人学概论-SS 2011

移动机器人技术简介(英文)-自主移动系统

本课程将介绍在移动机器人领域中使用的基本概念和技术。我们分析了自主智能系统的基本挑战,并提出了最新的解决方案。在其他主题中,我们将讨论:
  • 传感器
  • 运动学
  • 路径规划,
  • 车辆本地化
  • 地图建设
  • SLAM,
  • 探索未知的地形
http://ais.informatik.uni-freiburg.de/teaching/ss11/robotics/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