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您好,朋友!欢迎访问小v的个人网站,本网站专注于智能电子、IT等技术领域方面的研究,特别适合初学入门者。特将小v在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经验撰写下来,学习参考。此外,小v还将业余的设计与制作包括51单片机,stm32,树莓派,stm8,qt,编写的上位机调试软件,和个人建站方面的日记陆续发表出来。并且在小v实战中觉得非常不错的电子模块在小v淘宝店上发布。欢迎广大大网友访问,小v定会认真对待与解答,谢谢您的支持!

 建站这么多年,回首看看。

网站近几年定位在Linux方面开发的技术比较多,并且在无人机车方面和图像视频处理方面越来越多。也许是随着工作和个人的成长导致的博客内容上的变化。

也反映了这几年机器人,无人车自动驾驶方面确实给技术人员带来的就业机会。

整个博客内容也反映了工作这些年来在职业规划方面的变化,刚踏入社会的朋友们可以趁早规划职业方向,为以后成为各个领域的专家做提前准备和打算。

技术人生来看,一直在不断的学习新的技术,新的架构。总之,一句话,学习让你更有底气。

写博客记录的好处就是能够记录下来你干了什么,能作为经验留下来。同时呢,也许会给带来意向不到的收获。


最新评论

  1. 发布于:2020-10-12 17:15 回复
    很棒,加油
  2. 杨幂
    发布于:2014-12-23 16:39 回复
    加油
    1. 发布于:2015-01-10 10:59 回复
      @杨幂:加油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