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和支持

 致敬各位:

      本网站开通几年来,获得了微小的流量,也给一些同学的入门带来了帮助。之前投放一些广告来维持网站运营,但效果甚微还会

影响页面刷新和用户体验,索性把广告去掉。放上自己的联系方式,让访客更好的联系到我们,以提供更好的帮助。

对于一些入门级的问题,在闲聊的时间基本就可以帮助解决,之前在淘宝开放技术指导的收费链接,好多同学感觉还是贵。

所以,我想明白了,如果你有一些问题完全可以加我们的qq,839602830 ,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提供免费的技术帮助,让你更快的入门

如果觉得我们的耐心和专业有价值,完全可以扫码赞助1-10元的服务器费用,以便更好的维持下去。这是我的一些想法。


QQ图片20210421170812.jpg

感谢支持和赞助!



感谢宁夏的姚同学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2021.4.21



感谢黑龙江的罗同学购买书籍对本网站的大力支持!

2021.4.22


最新评论

  1. 发布于:2021-04-21 16:49 回复
    对初学者用处很大很大,非常感谢,体会很深,也非常感谢这里面的老师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