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运营技术开发分享网网站并做出检讨和整顿的?

  其实建设一个网站是在我高中的时候就有这么个想法了。那个时候

不知到在哪看到了一本个人网站建设的书,感觉很有意思,然后就翻看了几页

后来基于条件和学业的限制,就放弃了,但是从那个时候便启蒙了网站建设的想法。

直到8年后的今天这个想法才付诸于实践,公布开来。当然我的主修是电子IT,随着技术

的运用和自己经验的积累觉得老是在新浪写博客终究不是自己的,觉得随时有可能被关掉。在一次

搜索资料时偶然被一个网页叫阿布的工作室所吸引,瞬间感觉这显示就是一个个人网页吗,网页很简单很不完善,从这一刻起,瞬间激发了我的建站情绪,当天晚上便开始了域名的选择和购买。

其实我建站主要有下列条件

1、我在新浪博客发表了10余篇技术文章,访问量已超过120000。

2、我很清楚我的个人网站应该是什么性质的,它包括哪些内容。

3、我业余做过很多设计,一直想把这些毕设和内容写下来汇集成一本书。

4、我有自己的淘宝店,我可以利用自己网页推广自己的产品。

5、最近在做一个智能家居的设计,是利用web服务器实现,也许可以。

综上,我觉的我应该把它做下去。

但是问题来了,我没有HTML的基础,也不会dreamweave,道路很艰难!

************************************************************

2020.5.27

建站更新。

从建站到现在一晃过去6年了。新浪博客的确已经昨日黄花了。技术开发的网站有好多崛起的

和专业网站。现在回头看看,网站能活到现在真是荣幸,相对其他网站的博文来说,机器人车技术开发分享网的博文实在太少了

机器人车技术开发网 视觉动力开发网 最近面临一次整改,对于过去这几年的运营表示不太满意。

第一 博文太少,博主不够勤奋。

第二 内部没怎么优化,导致搜索不到。

第三 访问ip太少,做外链少。

总之运营不善。

现在看来,机器人技术开发分享网,正如现在的网站名称一样,要做垂直技术开发网站,分享更多的技术开发知识。

做成机器人智能车视觉动力平台为一体的大型平台,会增加和视觉动力平台相关的所有知识,包括linux 开发,单片机开发,机器人智能车开发。

opencv 图像处理,硬件平台将会有stm32,树莓派等其他嵌入式linux ,windows qt等。

网站新增域名 www.cvosrobot.com

机器人智能车技术开发分享网将会向更多的读者展示技术,分享知识!



最新评论

  1. 杨幂
    发布于:2014-12-23 16:36 回复
    加油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