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处理器的项目设计

需求规范
1、采用STM32系列内核是Cortex-M3的32位ARM微控制器;
2、读取U盘,可以拷贝应用程序、声音和图片文件;
1)有一个固定应用程序,读取U盘,可以更新至少三段应用程序,通过显示屏选择或退出。
2)拷贝的图片文件,可以更新界面显示;提供好接口,方便调用,并能显示图片。
3)拷贝的声音文件,提供好接口调用,能播放常用声音文件。
3、配备2.4''TFT-LCD彩色触摸屏,分辨率320X240;具备友好的人机界面。
界面具有应用程序文件夹,声音文件夹,图片文件夹,能显示各个接口参数界面。电机控制界面,除了反馈运行状态,还可以控制运行方向、距离和速度。
4、增加串口转蓝牙模块:支持蓝牙V2.0,传输范围至少10米;与带有蓝牙功能的设备通讯,如手机、电脑等;可以在液晶屏打开或关闭,并搜索设备建立连接;
5、增加串口转WIFI:与带有WIFI功能的设备通讯,如手机、电脑等;可以在液晶屏打开或关闭,并搜索设备建立连接;
6、伺服电机接口,控制伺服电机,可以设置速度和位置,需选择带角度传感器的电机;
7、AD采样接口,串行接口,便于外扩
设备;
8、9V供电,6-12V宽范围输入。
9、软件提供方便调用的驱动接口,包括uart,spi,AD,GPIO等常用接口,查询和中断收发,实现显示要求的应用。
是的,简单界面,有几个文件夹,放程序、图片、声音,另外有几个显示传感器参数的界面

还有个电机参数和控制的界面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