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Windows系统的命令行向设备里导入图片

使用Windows系统的命令行可以直接向Linux设备里导入图片。

步骤如下,

1先确认 C盘里边有adb.exe可执行文件,该文件是shell Linux的插件。

adb17.png


然后将设备和你的电脑硬件连接,事先说明我们用的是USB 让电脑和设备通信,插上电脑后会自动识别到设备的。串口的方式没试过,有待验证。当然也可以直接将设备当成一个u盘存储设备,直接将图片拷贝过去。但是有些路径是隐藏的,不对电脑开放,用户既看不到该路径,所有这种情况下就得使用Windows的命令行使用adb shell来实现了。

windows+ R 打开  命令行。首先进入 adb,exe的所在文件路径比如我的在C盘adb文件夹下,输入 cd  C:/adb   

然后 adb  shell 是否能进入设备,能的话 会变为root。

然后 exit 退出设备,

输入 adb push  widowsl路径下的文件  设备内的隐藏路径   回车

tuojinlai4413.png

比如我这是一张图片 直接将图片拷贝到 push  后边,不用一个一个字母输入了。






您的打赏是我分享的动力~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