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咖喱做的Chunchunmaru robotcar

看到这个Chunchunmaru 的机器车后,很感慨为啥他这个能做成而我的那个链式轮车还是不行呢?

微信图片_20201203151758.png

hunchunmaru是基于Arduino UNO的机器人,可以将重物(100kg-200kg)从一个位置运送到另一个位置。

这个项目中使用的东西
硬件组件
Arduino UNO
× 1个
英国威廉希尔SparkFun GPS模块-哥白尼II DIP(12通道)
我二手的Ublox NEO 6M
× 1个
超声波传感器-HC-SR04(通用)
× 1个
UTSOURCE电子零件
上面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价格低廉
× 1个

我制造此机器人是为了将重物从一个位置搬运到另一个位置。基本上,我想制造一种便宜的DIY版本的高科技GPS机器人,用于工业领域。

感谢UTSOURCE.net为该项目提供电子组件!

您可以访问UTSOURCE.net,并处理各种电子组件,例如Arduino板,DC电动机驱动器等。

我已经对其主体进行了许多更改(您可以在视频和图像中清楚地看到它)。

它有效,我什至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个测试视频。


https://youtu.be/-E8hWNB4PK0


微信图片_20201203151758.png

机器人比较原始,铁架连接之间貌似用到了焊接技术,这个对于一般的爱好者焊接个机器人都是比较高难度的,我更偏向于用最少的原件用最少手动

就能组装出一台高级的大负载重的机器车。

这个车用arduino 实现遥控控制。


三轮就是双轮驱动加一个万向轮的模式永远不会过时,首先转向问题就特别容易解决了,并且还是原地转向,不用阿克曼那样需要有转弯半径。

但对于工业机器人或者农业机器人或者车规级别的轿车都是阿克曼转向结构,这种结构的转弯半径给调试带来很大麻烦,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挑战。

简单上手块的机器车还是三轮更简单,但是好多朋友跟我说,三轮的不稳定性总是让他们排斥,并且告诉我说,三轮的看上不不像车。是这样的。

四轮车看上去更规矩,跟人 ”真正车“的感觉。

四轮也会上新控制系统,慢慢等待吧。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