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防丢器设计小揭秘

 

随着智能硬件概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产品如雨后春笋,手环,APPwatch,插座,等。

当前的蓝牙防丢器市场上已经出现的大多是是蓝牙4.0,他的低功耗性能深受设计者的喜爱。据说一个CR2303的纽扣电池便可待机6个月。下图就是一款蓝牙4.0的硬件图

 122.png

硬件图上有蓝牙芯片CC2540大家经常说的蓝牙4.0芯片就是丫的了,内核是51的,可直接控制IO输出高低电平。带+号的是蜂鸣器,电池应该在反面,一定距离内,按下按键后可让手机做动作,比如震动,音乐,拍照等等很多。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彪显精确定位的功能,这应该涉及到了gps定位功能。比如某养娃系列。针对当下拐卖孩子的现象多发生应景而生。

     蓝牙防丢器的包装层出不穷,但内核还是基于蓝牙4.0的设备。问题来了,蓝牙4.0好使吗?

目前手机安卓4.3以下版本的,在手机的设置上,打开关于手机可以查看到该项内容,那么你的是安卓4.3以上版本吗?如果不是,那你的蓝牙是2.0的,是不兼容4.0的,即使你买回来了,你也不能用,要么升级安卓手机,风险自知,要么重金再买个iphone 6s吧,所以这是当前蓝牙4.0的缺陷,尽管有这个蓝牙防丢器,可是对于一般的老百姓还要在出血去买iphone,尽管广告说的天花乱坠,万一不好使怎么办,机遇来了,当期如果你你能开发一款所有手机都兼容的老百姓用的起的,功能更方便的,比如自动重连,那么成功离你不远。

更多民间电子信息关注

V 电子

sitemap